晴時多雲

中職》倪福德春訓報到 12年後終於當兄弟

2021/01/09 15:20

倪福德。(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被富邦悍將釋出的倪福德今天向中信兄弟報到,他表示,雖經過12年還是穿上兄弟球衣,但他覺得不需要特別放大,感謝兄弟願意給他機會。

倪福德。(記者張忠義攝)

倪福德於2008年特別選秀會第一輪被兄弟象指名,卻選擇挑戰大聯盟加盟老虎,2014年返台想打中職,中信兄弟雖有3個月優先議約權但沒達成加盟共識,2015年季中選秀會第二輪他被義大犀牛指名。

倪福德表示,球員來來去去是職棒生態,中職因為隊數較少,有可能每隊都待過,自己以平常心看待,外界不需要特別放大,「謝謝兄弟願意給機會,我自己要加油。」

倪福德指出,被悍將釋出後接到兄弟的通知,雖只是測試但仍很開心,因為季後手臂關機,目前會按部就班地來,球隊也希望他準備好再開始投球,「如果太急,對自己跟球隊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