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河成加盟教士 「南韓特快車」是幕後推手

2021/01/09 16:21

金河成加盟教士。(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強打金河成休賽季行使入札制度,最後成功獲得教士青睞,總管裴勒(A.J. Preller)透露,曾效力教士2季的退役強投朴贊浩是重要的幕後推手。

素有「南韓特快車」之稱的朴贊浩是韓國首位登上大聯盟的選手,1994年加盟道奇,17年的美職生涯效力過7支隊伍,2005年季中被從遊騎兵交易到教士,不過待的時間並不長,2007年就轉戰大都會。

退役後朴贊浩仍與教士維持緊密關係,擔任球隊顧問一職,同時在此次網羅金河成的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裴勒提到,朴贊浩會共同參與視訊會議,向金河成分享在教士以及在大聯盟打球的經驗,例如在美職生存該有的特質、如何度過適應期等等。

另一方面,朴贊浩也向教士提供個人對金河成的長期以來的觀察,指出這位前英雄隊游擊手非常年輕的時候就在韓職嶄露頭角,且近幾個球季都能提供穩定的輸出。裴勒表示,「贊浩在過去幾年、甚至到最後幾個月都一直參與整個招募的過程,他對球員的評估與我們的球探和制服組的報告相當一致。」

朴贊浩曾效力教士2季。(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