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紅襪「失敗投資」正式轉戰樂天 監督對他有期待

2021/01/09 16:47

卡斯提歐。(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曾和紅襪隊簽下7年大約的古巴打者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去年底傳出即將轉戰日職,和樂天金鷲隊達成加盟共識。今天樂天金鷲隊宣布卡斯提歐正式簽約,背號「12」。

卡斯提歐2014年曾與紅襪隊簽下7年7250萬美金大合約,紅襪隊曾一度對他期待甚深,但卡斯提歐上大聯盟之後表現不如預期,最近一次上大聯盟已是2016年,且僅出賽9場,之後就在3A出賽。即使前年卡斯提歐在3A交出17轟和2成78打擊率,也因不在紅襪建隊藍圖,始終沒能再次等到機會,這筆大合約也被評為是紅襪隊史失敗投資之一。

33歲之際,卡斯提歐轉戰日職,對他而言算是新的開始。樂天監督石井一久對卡斯提歐有所期待,指出:「據了解是中長程距離打者,也有一定的長打實力,期盼他能夠扮演得分機會和打點的創造者。目前受疫情影響,卡斯提歐很可能沒辦法趕上春訓,但團隊會盡量協助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