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貴元今年使用85號 要以徐總精神去打拚

2021/01/09 16:49

中信兄弟劉貴元。(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年有8人換背號,意義最特殊的是美濃出身的劉貴元正式穿上85號,他感謝投手教練林恩宇的鼓勵,不管穿幾號都要以徐總的精神去拚。

劉貴元去年加盟兄弟時選擇58號,投手教練林恩宇知道他是徐總培養出來的美濃子弟,主動表示願意讓出背號85號,今年春訓開訓後正式完成異動,林恩宇改用78號。

劉貴元說,沒想過一進來就要穿85號,但很快接到林恩宇教練的聯絡,告知今年會把85號讓給他,「很謝謝教練,這個背號多少有壓力,不管穿幾號都要以徐總的精神去拚。」

林恩宇轉教練後選擇85號,因為他第一次參加頂級國際賽,就是被徐總帶去打2004年奧運,很感念當年徐總的提拔,「貴元是徐總回美濃帶的第一批球員,比我更適合穿85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