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用勝利歡送81歲記錄員退休 柯瑞親率勇士全隊致意

2021/01/09 17:2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勇士今天這場勝利別具意義,「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再度發揮神射威力,帶領地主完成落後22分的驚天大逆轉,不但回報先前輸給快艇之仇,更讓高齡81歲的主場記錄員卡斯特(Fred Kast),生涯最後一次上班留下完美句點。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卡斯特已是染疫高危險族群,加上年紀太大,讓他決定「提前」結束這份長達58年的工作。身為勇士最資深紀錄員,卡斯生涯主場首季曾看過現已往生的天王中鋒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甚至大學時期還與NBA聯盟Logo剪影的湖人傳奇威斯特(Jerry West)交手過,資歷相當豐富,他還透露,先前當柯瑞狂砍62分時,還特地向自己致敬,非常令人感動,「他每投進1球,我都能聽到他喊:『謝謝你,Fred』。」

今日賽後,柯瑞把獲勝球簽名送給卡斯特,由勇士全隊圍觀致意,場面格外溫馨,柯瑞還親切力邀卡斯特下場投籃小試身手,並在推特寫著:「多麼令人興奮的時刻,Fred,恭喜你,你的任務已完美結束!享受退休生活吧,我們為你贏得最後一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