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9局下2出局擊出再見安 三民PK淘汰東石

2021/01/09 17:25

三民高中逆轉東石高中,也取得晉級門票。(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10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三民高中迎戰東石高中,三民高中6局打完落後5分,仍上演驚奇逆轉,先是在9局下2人出局後追平比數,延長賽突破僵局制同樣在2人出局後上演最後一擊,隊長陳世嘉敲出再見安打,率領球隊以7:6淘汰東石高中,提前收下晉級門票。

三民高中前6局遭到東石高中先發投手盧孟揚壓制,只攻下1分,7局下才在首名打者保送後補上3支安打得3分;9局下趁著對方守備失誤和保送攻佔一、二壘,第3棒的洪敏暘把握2出局後適時的中外野深遠安打,一棒清壘逼出延長賽。

突破僵局制,三民10局上守住不失分,三民高中下個半局先用犧牲觸擊,將跑者推進到二、三壘,雖然下一棒吞下三振無功而返,關鍵時刻陳世嘉揮出中外野再見安打,賽後受訪時直呼:「終於輪到我了!」

從4局上開始就一路苦追,三民高中沒因落後影響到休息室氣氛,整場比賽都傳出熱鬧的加油聲,總教練張榮勳點名「雙高」高捷和高恆恩是啦啦隊隊長,一個高二另一個才高一,卻都很High,高捷甚至比賽中還將球衣、球帽和球鞋反穿求逆轉,後來果真反敗為勝,笑說,「我喜歡當精神領袖。」

這學期剛開始一度歷經17連敗,到今天逆轉比賽,張榮勳肯定子弟兵的凝聚力越來越強,團體戰力共同成長,「球員沒有放棄,對自己有信心,我也跟他們說這場贏了就能晉級。」

由於東石高中昨天已經輸給西苑高中,今天吞下2連敗後確定出局,明天將由三民高中和西苑高中正面爭搶龍頭。

陳世嘉延長賽敲出再見安打,高中首度當致勝英雄。(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