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女排火力全開 直落三痛擊少「阿非」的極速超跑

2021/01/09 18:10

台電女排得分後歡呼。(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企業16年排球聯賽今於台大體育館展開下半季第2週賽程,連勝氣勢無法擋的台電女排,週六面對缺少主力球員的極速超跑,臨場更加輕鬆,25:20、25:10、25:22直落3取勝,戰績持續穩居龍頭寶座。

台電女排靠著團隊快攻掩護,勢如破竹連下2局,反觀極速超跑少了「阿非」陳菀婷的砲火支持,進攻屢遭破壞,遲遲無法得分,極速超跑教練鄭名峰表示,阿非一直是帶動球隊攻擊的重要角色,今天不在讓舉球員亂了陣腳,「這是我們必須面對的狀況,賽前有提點球員要共同分擔責任,大家要儘快找回默契。」

極速超跑雖在無路可退第3局反撲,一度追成22:22,可惜後繼無力,又連掉3球錯失扳回一城機會。

鄭名峰透露,希望在「妞妞」羅儀璟加入後,藉由她打球的態度與拚勁,帶起球隊氛圍,「我們主要以防守反擊為主,妞妞於後端防守可以補足缺點,點燃得分攻勢,為球隊帶來實質幫助。」

此外,臺北鯨華嚴防強攻,25:19、25:14、25:22擊敗適逢主題日的中國人纖,教練鄧衍敏表示,希望全隊能維持這股氣勢,繼續贏得後續比賽。

臺北鯨華得分後歡呼。(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