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變了心的女朋友」再引美網友熱議 獲封史上最棒金句

2021/01/10 06: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3年曼尼(Manny Ramirez)來台效力義大,在面對兄弟比賽開轟時,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曾將招牌金句「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翻成英文,還因此登上大聯盟官網,而事隔多年,國外知名棒球推特再度回顧,還盛讚為「史上最棒的開轟口號」。

2013年曼尼來台,讓台灣棒球掀起一陣「曼尼瘋」,主播徐展元也有所準備,特地把招牌台詞翻譯為英文,最後終於在當年6月7日曼尼砲轟兄弟投手增菘瑋時派上用場,「This ball is long gone, just like the ex-girlfriend who will never return!Home run!」這句話立刻在社群網站瘋傳,還登上大聯盟官網。

而事隔超過7年的今天,這句台詞依舊能在美國社群引發討論,擁有13.3萬追蹤者、時常分享棒球相關經典名言的「Baseball Quotes」,日前就再度貼出這段影片,還封這段台詞為「史上最棒的開轟口號」,目前該影片已經吸引超過40萬人次觀看,引發美國網友討論,也證明此金句確實是歷久不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