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7打15不敵金塊 馬克西意外先發竟創隊史紀錄

2021/01/10 07:47

馬克西初先發砍下39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在與金塊隊的比賽中,由於小柯瑞(Seth Curry)確診、陣中多人是密切接觸者,因此全場僅用7人應戰,終場雖然以103:115不敵對手,但先發出陣的菜鳥馬克西(Tyrese Maxey)卻打出了驚人表現。

此役七六人好不容易才湊滿規定的8人,因此得以與金塊比賽,但在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B.西蒙斯(Ben Simmons)、小柯瑞(Seth Curry)等主力不在的情況下,僅能派出D.格林(Danny Green)、豪爾德(Dwight Howard)、馬克西、喬伊(Isaiah Joe)、Dakota Mathias五人先發,但其實七六人僅有7人能上場,因為史考特(Mike Scott)因傷無法出陣,但仍被放在名單當中。

此役金塊雖然被賭盤看好能夠贏對手超過13.5分,但他們在首節其實僅以2分領先,半場打完也僅以58:51領先,但第三節他們就順利拉開比數,第四節雖然七六人苦苦追趕但仍無法拿下比賽,而這場比賽金塊甚至派出多達15人上場。

七六人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他認為這場比賽根本不該進行,還透露球隊在被迫於美國時間禮拜五待在紐約進行額外的檢查,隨後在凌晨1點才回到費城,瑞佛斯說道:「過去這36小時真的是瘋了。」

此外因應健康安全協議,費城米爾頓(Shake Milton)、波伊瑞爾(Vincent Poirier)與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都將缺席一個禮拜的時間。

七六人隊的菜鳥馬克西,在今天於生涯首度先發就表現亮眼,他全場轟下39分,外帶7籃板6助攻與2抄截,是NBA自1970年以來,首度先發得分最高的菜鳥,而上一個單場得分比他高的七六人菜鳥,是1997年的「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當時他在4月14日砍下40分,同時他也是七六人隊史最年輕的30分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