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頭大! 球星塔圖姆確診遭隔離

2021/01/10 08:26

塔圖姆。(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因確診染疫,將被隔離至少10天至14天,可能會缺陣數場比賽,影響綠衫軍的戰力。

塞爾提克替補中鋒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因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檢測中呈現陽性,導致大前鋒T.湯普生(Tristan Thompson) 、替補前鋒G.威廉斯(Grant Williams)都被隔離。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塔圖姆因健康安全協議,預計將會被隔離10天至14天。

波士頓先驅報》報導,根據消息人士指出,塔圖姆在檢測中呈現陽性,但沒有任何症狀。塞爾提克明天將面對熱火隊,但由於健康安全協議,仍不確定是否會續打比賽。

塞爾提克過去7戰6勝,塔圖姆在這段期間平均每場可拿27.7分,他本季有著場均26.9分。(首次上稿時間:0746;更新時間:08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