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挑戰「美」夢失利 韓職球星羅成範很失望

2021/01/10 08:20

羅成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NC恐龍球星羅成範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卻沒有收到想要的報價,因此羅成範將續留母隊,今年季後仍可再挑戰「美」夢。

現年31歲的羅成範去年繳出0.324打擊率、112分打點,單季34轟創生涯新高,但他在前年5月的比賽中跑壘時不慎造成右膝受傷、動刀治療,球季也提前報銷。上季羅成範在右外野只守了50場比賽,大多擔任指定打擊位置。

大聯盟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天在推特上指出,羅成範沒有收到理想的報價,將回到韓職NC恐龍隊。

韓聯社》報導,羅成範今年季後可再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職,2022年季後他才能獲得海外自由球員姿格。「如果我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但我沒有太大遺憾。」羅成範表示,「我感謝NC恐龍隊給我這個機會,能在大聯盟打球是一直我的夢想,我很高興有機會能挑戰。」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大聯盟自由市場冷清,休賽季各隊簽約進度緩慢。像是日職日本火腿外野手西川遙輝也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但最後沒有獲得美職球隊青睞,將回到母隊火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