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出手網羅左打重砲 1年2.8億搶下前小熊奪冠功臣

2021/01/10 08:17

史瓦伯加盟國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小熊隊冠軍成員、左打砲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去年不被球隊續約,國民隊也出手網羅,以1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將他給納入麾下。

綜合多家美媒報導指出,史瓦伯的合約是1年1000萬美元,而《USA Today》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補充合約細節,雙方在2022年還有一個1100萬美元的共同選擇權,合約中還附有300萬的買斷金,代表史瓦伯下季的年薪為700萬美元。

史瓦伯過往曾兩度打出單季30轟以上的表現,2019賽季單季敲出生涯新高的38轟,但在去年他表現不佳,出賽59場僅11轟,打擊率1成88,不過他在進階的擊球數據上仍表現不俗,根據《Baseball Savant》的資料顯示,史瓦伯的擊球初速在聯盟排名前5%,強擊球比例也在聯盟前14%,紮實擊球比例也在聯盟前25%的水準,下季仍有機會反彈。

下個賽季國聯不會延續指定打擊政策,因此史瓦伯預計會鎮守國民隊左外野,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將會改守到右外野。

這筆簽約也是國民隊休賽季第二個重要的打者補強,日前他們剛透過交易迎來海盜一壘砲手貝爾(Josh B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