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赫爾羅砍生涯新高31分 熱火險勝沒有雙槍的巫師

2021/01/10 11:34

熱火赫爾羅(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二年級生赫爾羅(Tyler Herro)今砍下生涯新高的31分,「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貢獻26分的準大三元表現,終場以128:124擊敗巫師隊,熱火隊戰績來到4勝4敗,勝率回到五成,巫師則吞3連敗。

半場打完熱火以75:71領先,易籃後熱火打出單節28比15的比數,一度最多領先24分,三節完以103:86領先。末節巫師追分,單節投進八顆三分球,阿夫迪賈(Deni Avdija)一人就包辦3顆。讀秒階段,熱火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賞阿夫迪賈一記關鍵火鍋,讓熱火驚險收下勝利。

熱火巴特勒。(美聯社)

赫爾羅今全場20投15中,得到生涯新高的31分,另抓9顆籃板。巴特勒交出26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卓吉奇(Goran Dragic)替補出發得21分,歐利尼克(Kelly Olynyk)18分,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9分16籃板。

巫師砍將畢爾(Bradley Beal)因健康安全協議缺陣,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則是左四頭肌受傷缺席。麥修斯(Garrison Mathews)替補出發拿全隊最高的22分,阿夫迪賈20分,八村壘17分,羅培茲(Robin Lopez)、華格納(Moe Wagner)各拿13分,J.羅賓森(Jerome Robinson)12分。

此外,巫師先發中鋒T.布萊恩(Thomas Bryant)在比賽開打不到2分鐘,就因左膝受傷倒地不起,最後靠旁人攙扶退場,他將接受X檢查傷勢。

巫師麥修斯。(法新社)

巫師先發中鋒T.布萊恩受傷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