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遭爆要賣帥哥外野手 盼換得潛力新秀

2021/01/10 09:25

班尼泰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爆料,紅襪正積極拍賣陣中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希望能夠換取以投手或外野手為主的新秀。

根據波士頓媒體《WEEI》記者Rob Bradford發文指出,波登所獲得的消息是正確的,紅襪確實有與至少一支球隊接觸,儘管去年球季班尼泰迪表現不佳,但對他有興趣的球隊認為,他在2019年的表現更有參考價值。

本季班尼泰迪的表現非常糟糕,因傷只出賽14場外,wRC+更是遠低於聯盟平均的43,同時他的速度也大幅下滑,根據《Statcast》資料顯示,他的衝刺速度從2016年的每秒27.7英呎,到2018年下滑至每秒26.6英呎,而到了2020年,雖然樣本相當少,但他的的衝刺速度已經下滑到聯盟平均以下,僅排在43%。

班尼泰迪在2018年打出生涯最好的賽季,單季敲出16轟,wRC+122,整季的綜合貢獻值來到4.4,他被球探點出有著優異的手眼協調能力,能夠良好地識別投手投出的球種,球探認為他有著能常常入選明星賽的潛力,還有機會拿到打擊王。不過目前班尼泰迪的交易價值在低點,因此不確定紅襪能夠拿到很好的報酬,能否成交也得端看紅襪自身報價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