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傳開11年90億天價鉅約 綁住陣中游擊超新星

2021/01/10 09:49

教士隊小塔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多明尼加媒體《Pio Deportes》爆料,教士隊正在與球隊未來核心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談一張高達11年3.2億美元(約新台幣90億)的天價續約。

美媒《NBC Sports Bay Area》的Jessica Kleinschmidt在推特上透露,還不確定小塔提斯的合約會不會在下個禮拜簽下,但雙方已經相當接近簽約。

如果小塔提斯成功簽下這張合約的話,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總額第六大的合約,超越隊友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10年3億美元合約。

教士若真簽下這張天價大約的話團隊薪資將會相當驚人,因為他們在小塔提斯與馬查多外,還有哈斯默(Eric Hosmer)7年1.44億美元與邁爾斯(Wil Myers)6年8300萬兩張合約在跑,同時新同學達比修有與史奈爾(Blake Snell)6年1.26億美元與5年5000萬美元的合約也都還沒走完。

小塔提斯不只是星二代,同時也是球隊相當重要的年輕主力,他在首年球季雖然因傷無緣奪下新人王,但已繳出相當精采的表現,去年他在59場出賽敲了17轟,攻擊指數高達0.937,兩年累積39轟,跑出27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