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原是洋基目標 前小熊重砲加盟國民盼能證明自己

2021/01/10 11:32

史瓦伯加盟國民,在受訪時表示洋基很早就曾與他有過談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以1年1000萬美元簽下前小熊左打砲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今天他在接受訪談時透露,洋基曾對他展現過些許興趣,不過僅止於此。

史瓦伯今天透過視訊訪問時表示,洋基在很早的時候就曾與他有過交談,他猜測洋基對他可能有一點興趣,不過最終雙方並沒有達成任何協議。「很明顯,洋基就是洋基,能聽到如果能夠發生什麼事情、看看發生什麼事情會很有趣,不過最終這並未發生(加盟洋基),但我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也很高興。」

史瓦伯將會與前小熊隊的板凳教練,現任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相聚,他也直言華盛頓是他期盼前往的球隊清單中的第一名。

史瓦伯坦言,他自己對於先前遭遇的狀況有些耿耿於懷,他認為自己沒有被小熊隊續約是不理想的,他也表示,自己絕對是個比2020年表現還要更好的棒球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