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爆料影射私生活 潘傑楷低調未受訪

2021/01/10 11:37

統一獅潘傑楷。(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在台南球場開訓,卻因昨晚網路爆料失了焦,對此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會再去瞭解狀況,而被影射的當事人之一潘傑楷則低調練球,除了透過經紀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也不對外針對此事發言,改由球團統一回應。

潘傑楷遭網路影射的內容為,「包括那個在社群上,裝得一副愛家形象,卻趁老婆待產,約隊內妹妹到飯店房間的某人」,除了引發球迷熱烈討論,他本人也於稍早在IG動態發文表示希望能跟作者好好談談。只是上午到球場集合練球後,潘傑楷的態度低調,針對媒體採訪需求,則透過球團人員婉拒,希望能由球團一併回應。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對於球員的私生活,一直是球團格外重視的部分,對於這方面的網路爆料會再進行查證,然後再商討如何處理。潘傑楷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對於網路上不實言論保留法律追訴權,由於文章內容涉其他球員,將委由統一獅球團處理。

統一獅今天在台南球場開訓。(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