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9分、7.5籃板 221公分塔壁連3場登錄今戰富邦勇士

2021/01/10 11:40

塔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苦吞3連敗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在今天下午5點於主場新竹縣體育館續戰4連勝台北富邦勇士,此仗攻城獅再給2009年NBA選秀榜眼、221公分塔壁(Hasheem Thabeet)機會,搭配昨猛轟35分的狠投(LeDontae Henton),力抗勇士「MVP連線」賈西亞(Charles Garcia)與塞瑟夫(Ihor Zaytsev)。

塔壁在2009年NBA選秀會被灰熊相中,也是台灣籃壇史上最高順位的前NBA球員。備受期待的塔壁,首次上陣對富邦勇士繳出9分、11籃板及2阻攻,被勇士主帥許晉哲認為光是高度就帶來無形壓力。

塔壁昨對夢想家彷彿成了空氣,不只進攻火力零星,籃板也只抓下4個,還不如173公分隊友田浩的5個,迄今兩場只留下平均9分、7.5籃板,讓不少人大失所望。

勇士塞瑟夫211公分,以及賈西亞也是能衝擊禁區的好手,因此攻城獅決定連3場登錄塔壁,搭配昨天對夢想家砍進6顆三分彈的狠投,至於同樣具有NBA資歷的萊特(Julian Wright)本週兩戰都無緣獲得登錄。

塔壁連3場登錄。(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