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喜事連連 「人夫」陳傑憲希望能有2個小孩(影音)

2021/01/10 12:04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在台南球場開訓,儘管昨晚出現網路爆料事件紛擾,但初為人夫的陳傑憲仍掩不住喜悅,表示隊友都跟他說「新婚快樂」,自己也期盼未來能有兩個小孩。

在開訓之前,獅隊捕手林岱安(林祐樂)、內野手郭阜林相繼完婚,尤其陳傑憲昨晚才和隊友、教練出席郭阜林的婚禮。陳傑憲坦言,其實每次參加別人婚禮都有「小羨慕」,也會想像自己婚禮的畫面,跟女友「綺綺」完成結婚登記之後,目前婚禮日期未定,「我自己是希望婚禮能夠趕快舉行,畢竟女生都願意嫁給你,就要給她最好的,求婚、婚禮都是必須的。」

陳傑憲剛過27歲生日,他表示自己第一個目標是26歲能結婚,目前已經完成,第2個目標則是希望能有2個小孩,如果是一男一女最好,「以前是為自己、家人在拚,現在是為家庭,責任感更重,我也很期待今年球季,能夠保持穩定和身體健康。」

對於今年球季目標,陳傑憲表示仍以團隊為重,「表現這方面不求要多好,但希望能夠穩定,大好大壞不太好,我的目標跟國慶、TAKE這些老學長很像,他們的成績或許沒有很頂尖,但每年能夠穩定輸出。」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