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43歲仍是猛! 布雷迪創季後賽史上最老傳球達陣

2021/01/10 14:52

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式足球NFL國聯外卡賽,坦帕灣海盜43歲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今傳出381碼、2次達陣,幫助球隊以31:23擊敗華盛頓橄欖球隊,這是海盜自2003年後再度嘗到季後賽贏球的滋味。

美聯社》報導,這是布雷迪生涯在季後賽第42場的先發,首次穿著非新英格蘭愛國者的球衣。布雷迪這場比賽傳出2次達陣,以43歲又159天之齡,成為NFL季後賽史上最年長傳出達陣的選手。

此外,布雷迪在季後賽率隊擊敗其他17支不同的隊伍,NFL歷史上沒有其他四分衛比他多。

比爾隊相隔25年嚐到季後賽勝利滋味。(今日美國)

美聯季後賽外卡賽,水牛城比爾以27:24擊敗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史相隔25年後再度於季後賽贏球。前一次比爾隊在季後賽贏球,已經是1995年12月30日(美國時間)的時候。

另一場國聯外卡賽,洛杉磯公羊以30:20擊敗國聯西區龍頭西雅圖海鷹。

洛杉磯公羊贏球。(今日美國)

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