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超前部署!「餅總」規畫年前就有對外賽

2021/01/10 13:26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儘管開訓前出現網路爆料事件插曲,但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顯得老神在在,還公布自己的初步規劃,在過年前就已安排和其他球隊的熱身賽,用「超前部署」的心態準備新球季到來。

獅隊今年除了簽回奪冠3洋投猛威爾、布雷克和泰迪,也已和第4號洋投飛利士完成簽約,只是對於他們何時來台,餅總也還說不準,「最慢最慢是希望過完年之後洋投都能投入球隊練習。」受到疫情影響,洋投來台除了兩週隔離,還要再加上一週自主健康管理,目前獅隊希望未來這週洋投的簽證能先下來。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張忠義攝)

獅隊明天將到高雄國慶青埔球場練習,餅總表示在過年前就會安排兩場對外比賽,包括2月8日對悍將、2月9日對兄弟,和以前在過年前頂多只有隊內紅白賽的規劃不同。

「現在各隊的人員都充足,至少可拆成2隊,加起來就是10隊,不管是我們一軍對他們二軍或其他安排都可以,最重要的是要有增加比賽手感。」餅總表示在過完年後也已找好其他球隊比賽,在3月中開季之前,希望加上公辦熱身賽,能有10多場實戰。

統一獅今天開訓。(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