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慶功宴「限酒」?獅再度打臉爆料文

2021/01/10 15:32

統一獅今開訓,總教練林岳平。(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對於網路爆料獅隊慶功宴「限酒」一事,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當天包括酒在內茶水不限,不知「每桌只準備三罐啤酒」的根據從何而來,只強調特別要求「酒後不能開車」。

獅隊今天在台南球場開訓,卻因昨晚的網路爆料文章失焦,「餅總」林岳平也很無奈,原本到球場時還只是聽說有人爆料,後來在知道文章內容之後,表示爆料者只知道一點皮毛就東拼西湊,不知居心何在?

其中關於內文中提到慶功宴原本只限28人名單球員參加,以及與會每桌只準備三罐啤酒的說法,蘇泰安表示,當天包括酒在內茶水不限,而且不分一、二軍,大家都來了,包括球員眷屬在內,也都玩得很開心。

據悉其實當天球團高層原本打算下達「禁酒令」,主要顧及之前郭阜林的酒駕事件,不想再讓外界有不妥的印象,但後來球員認為慶功宴不喝酒並不盡興,球團也就從善如流,但強調酒後絕對不能開車。餅總當天還帶了洋投送的威士忌,他說這是講好奪冠要喝的冠軍酒,大家也都有喝到,不知道爆料者的居心何在?

統一獅今開訓,郭阜林。(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