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口氣打槍大聯盟6隊合約 菅野智之續留日職內幕

2021/01/10 16:37

菅野智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季後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最後卻決定續留日本,他的經紀人沃夫(Joel Wolfe)今天開線上記者會,暢談談判一個月來心路歷程,並提到菅野在這中間一口氣拒絕了6支大聯盟球團的合約。

美國媒體披露菅野最終與日職原隊巨人簽下4年4000萬美元續約,還加上每年季後都有逃脫條款,為將來再度挑戰大聯盟鋪路。

菅野經紀人沃夫在記者會中回憶,總共有6支大聯盟球隊都提出合約,「從4年約到3年約、2年約都有,但是,都沒有達到菅野期望的水準。他在簽約期限截止的最後2分鐘才決定要續留日本,這是不遺憾的選擇。」

而且洛磯隊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在這中間也給予建議:「如果你還年輕,那就立刻去挑戰,但是你的狀況,你是為了將來的幸福做考慮。」

沃夫認為,此次疫情顯然有很大影響,而且申請入札僅有30天的談約限制也很大。他認為菅野明年季後還會再嘗試一次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