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不補大個洋將 領隊透露重要原因

2021/01/10 16:06

李德威在籃下與221公分的塔壁卡位。(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昨以95:87擊敗新竹攻城獅,終於拿下隊史在P.LEAGUE+首勝,賽後領隊陳立宗如釋重負,在IG上發文透露,夢想家不找大個子洋將,最大關鍵就是信任陣中的台灣中鋒,也為未來的台灣國家隊磨練以及培養本土長人。

夢想家陣中洋將包括塔克身高193公分、杰倫身高198公分,相較其他三隊都有身高超過200公尺的洋將坐鎮,外界不免擔心夢想家的禁區會遭肆虐。

不過夢想家領隊陳立宗昨晚球隊在終於奪下首勝後,於IG發文指出,中場休息時球隊還落後9分,但是教練如此鼓勵球員:「大家都說我們應該要補大洋將,季前老闆們和我說,德威是現在國家隊的中鋒,傑龍是未來國家隊的中鋒,幾個月的練習下來,我相信你們,也請你們相信我的戰術,空檔出來,Just Shoot it!管他前面幾個不中,只要戰術執行出來,就是投!」

下半場本土長人李德威果真跳出來,命中重要的三分球,他此役也猛抓全隊最多12個籃板,全隊籃板數54個,更勝過有身材優勢的攻城獅的44個。總教練朱利爾斯表示,籃板確實是球隊劣勢,因此不斷灌輸球員衝搶意識,只要能縮小籃板差距,贏球機率自然會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