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寒冬慘遭冰水灌頂!龍頭太陽這樣對待贏球英雄

2021/01/10 16:19

布里吉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開季強勢奮起的太陽,今在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生涯新高34分帶領下,125:117踢館溜馬拿下第7勝,追上湖人衛冕軍、七六人與塞爾提克,並列聯盟龍頭寶座,儼然是西岸新興強權,賽後布里吉斯更在球員休息室裡受到另類英雄式歡迎,就是寒冷冬天慘遭刺骨冰水灌頂!

「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此役拿到25分、7助攻,本季加盟的控衛老將保羅(Chris Paul)貢獻15分、10助攻,24歲的先發前鋒布里吉斯更是異軍突起,出賽33分鐘,全場18投12中,包括三分球8投6中,精準外線轟垮溜馬東道主軍心,賽後他走回球員休息室,全隊應聲響起熱烈歡呼,正當主角高舉手感發燙的雙臂開心致意時,突然大家各自拿起準備好冰桶發動「總攻擊」,害得他當下被迎頭被澆了好幾桶冰水,慶祝場面相當瘋狂熱鬧。

「等等,兄弟,冰水?真的有必要嗎?!」慘遭「霸凌」的布里吉斯哭笑不得,只能又好氣又好笑地回嗆,往後輪到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這些傢伙也有好表現時,他一定會逮到機會「加倍奉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