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本週都無法上陣 攻城獅連兩場未登錄雷特原因曝光

2021/01/10 16:21

攻城獅雷特本周因右腿拉傷不克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雷特(Julian Wright)本週都沒有登錄,原來是因他後右腿輕微拉傷,球團盼藉由這樣的機會先讓他恢復體能、體態,未來才有更多本錢為球隊貢獻。

攻城獅在本週面對台新夢想家、台北富邦勇士都登錄2009年NBA選秀榜眼、221公分塔壁(Hasheem Thabeet)、狠投(LeDontae Henton),而雷特連兩場都無法上場。

雷特上場3戰平均繳出12分、11.3籃板及3.3助攻,只能算是差強人意,還讓人注意到他有點走鐘的身材。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透露,雷特上週對勇士之戰發生右後腿拉傷,本週都採低強度、長時間的訓練模式,希望保護他的傷勢,同時先讓他恢復過往的體能、體態,預計最快17前往台北和平籃球館挑戰勇士,能夠重返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