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確定了!戴資穎首輪對手變成地主18歲小將

2021/01/10 16:46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12日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睽違已久再戰國際賽,並榮膺女單頭號種子,而她首戰對手將是地主18歲小將本雅帕(Benyapa Aimsaard),雙方尚未有對戰紀錄。

戴資穎原先首輪對手為世界排名22泰國女將金達蓬(Nitchaon Jindapol),但她日前因傷宣布退賽,原本據外媒報導遞補出戰的人選是22歲的馬來西亞小將吉蘇娜(Kisona Selvaduray),但今日BWF確定泰國賽籤表,小戴對手正式呼之欲出。

世界排名129的本雅帕上季都還專打青少年賽事,這次泰國賽同樣有參加女雙賽事,而女單則意外獲得遞補。本雅帕是去年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女單銅牌,預料戴資穎有機會通過首輪考驗。

台灣一哥周天成首戰對手為地主森松汶蘇(Tanongsak Saensomboonsuk),雙方過去交戰7次,小天取得4勝3敗的優勢,且近期取得對戰4連勝。王子維首戰對上法國選手萊維德斯(Brice Leverdez),「麟洋配」將與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