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衝擊新人王的決心!金河成不畏零下20度低溫練打(影音)

2021/01/10 18:54

金河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河成休賽季行使入札制度、成功獲得教士隊青睞,即將挑戰更高層級的聯盟,也讓這位25歲的南韓強打即使隔離期間也沒閒下來,還在負20度的低溫下練打,積極備戰新球季。

金河成以4年2800萬美元合約加盟教士,順利完成簽約後便在1月2日返回南韓,目前正在進行14天居家隔離。他在加盟記者會曾提到新球季目標是拿下新人王,因此即使隔離期間仍努力訓練維持狀態,昨在社群貼出穿著教士隊帽T對著練習網打擊的影片,還註解當時的氣溫是零下20度;這篇貼文也吸引不少美國網友留言,表達對他將到聖地牙哥打球的歡迎之情。

隨後金河成的經紀公司也陸續釋出其他影片,包括與一起隔離的工作人員在雪地裡傳接球的畫面,此外室內的器材也是應有盡有、方便即將旅美的金河成隨時進行重量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