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兩兒無罩攀爬旋轉木馬挨批 陳建州急刪影音虛心受教

2021/01/10 18:46

PLG執行長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針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沒戴好口罩,還在球場外頭旋轉木馬上攀爬玩樂的網路影音,引發各界爭議,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簡稱PLG)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趕緊出面致歉滅火,並已刪除這些影音。

本週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門口舉辦親子同歡的「小獅童樂會」,特地設有球池、跳床、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陳建州也特地帶著寶貝兒子到場共襄盛舉,並在個人臉書及IG號召球迷攜家帶眷,一同到新竹觀戰享樂,還分享快6歲的飛飛、翔翔玩旋轉木馬影音,但兩位小朋友並未戴好口罩,甚至運轉中險些落馬,又伸腳跨坐到對方馬上等危險動作,引發許多網友批評。

忙著現場賽事的陳建州,獲悉消息後連忙把爭議影音拿掉,「謝謝大家關心和熱心指教,下次會多注意小朋友公共設施的使用規範,最重要還是希望大家持續進場看球,一起支持台灣職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