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21分白搭 富邦勇士靠雙洋將逞威奪開季5連勝

2021/01/10 19:15

賈西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在P. LEAGUE+連吞3敗後,今日一度領先雙位數,但聯盟龍頭台北富邦勇士無懼上半場落後,下半場靠「MVP連線」塞瑟夫(Ihor Zaytsev)、賈西亞(Charles Garcia)輪流發威,最終勇士以105:98逆轉攻城獅,開季5連勝在PLG獨佔鰲頭。

曾祥鈞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勇士上半場表現不理想,直到第3節靠塞瑟夫單節進帳12分縮小差距,末節就交給賈西亞接管戰局,加上團隊單節屢屢砍進三分球,聯盟龍頭強勢上演逆轉勝。塞瑟夫繳出20分、12籃板,賈西亞23分、14籃板,至於本土球員也都有貢獻,「野獸」林志傑挹注11分、8籃板及4助攻,林書緯11分。

攻城獅「豪狠連線」高國豪、洋將狠投(LeDontae Henton)首節大顯神威,球隊該節22分,兩人包辦19分,且地主在上半場最多還領先13分,想不到又敗在下半場,本週主場2連敗,累積4連敗,以1勝4敗變成聯盟爐主。

高國豪揮別前役10投2中低迷,此役21出手、命中10球,轟PLG個人新高21分、7助攻及6籃板,狠投進帳27分,至於221公分塔壁(Hasheem Thabeet)繳出6分、9籃板和4阻攻,總算展現嚇阻力,但團隊末節火力下降,又被勇士轟進39分,慘吞對戰勇士的3連敗。

高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塞瑟夫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賈西亞籃下爭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林志傑。(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緯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張宗憲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鄭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