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揮別前役「打鐵」 高國豪繳代表作獲主帥大力肯定

2021/01/10 19:42

高國豪攻下新高21分,外帶7助攻、6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備受期待的攻城獅後衛高國豪前役對台新夢想家猛「打鐵」,還好他送出生涯新高9助攻,今天他重新調整準心再出發,首節就進帳10分,全場貢獻在PLG個人新高21分,外帶7助攻、6籃板,主帥林冠綸給予高度肯定。

高國豪目前是美國東南密蘇里州立大學大四生,只是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留在台灣,決定提前加入PLG攻城獅。值得一提的是,他在HBL松山高中就打出名號,如今順理成章成為攻城獅人氣擔當,賽前介紹獲得最多球迷的歡呼聲,不輸富邦勇士的「野獸」林志傑。

即使高國豪歷經熱身賽,如今又打了5場例行賽,但聯盟有不少經驗豐富的本土球員,以及身經百戰的洋將,他確實還有不少進步空間。

林冠綸認為,高國豪才22歲,但他確實是個難得的球員,尤其每場比賽都至少有5助攻、5籃板,也有穩定的得分貢獻,迄今從熱身賽、例行賽共11場比賽,確實可以感受到高國豪不斷進步。

高國豪上籃跌倒後,躺在場上翹起二郎腿。(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