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戰袍由你決定!戴資穎請球迷票選球衣顏色

2021/01/10 21:01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即將在12日開打,今官方正式公布賽程,也讓暌違許久未打國際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忍不住直呼「突然緊張了起來」。

戴資穎上次參加國際賽已經要追溯至去年3月的全英公開賽,隨後受到疫情影響,小戴都待在台灣備戰,直到本月3日才啟程前往泰國,準備參加世界羽聯(BWF)在當地舉辦的3站賽事。

泰國公開賽即將在12日率先登場,小戴原定對手金達蓬因受傷退賽,今日BWF公布賽程,她的對手確定為地主18歲小將本雅帕(Benyapa Aimsaard),稍早小戴也在限時動態貼出賽程的截圖,除大呼緊張、也提醒自己要享受比賽,「看到這賽程,怎麼好像突然緊張了起來。大概10個月沒有參賽,下場到底會是什麼感覺呢~~~不管是什麼感覺,都要樂在其中就對了~加油」

而隨後下一則動態,戴資穎更拍下白色、藍色、黑色的球衣,請球迷傳送表情符號,替自己決定後天要穿什麼顏色的球衣迎接暌違多時的比賽。

戴資穎請球迷幫忙決定球衣的顏色。(擷取自戴資穎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