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小毛」張秝芸重砲轟炸 台電娘子軍強壓鯨華

2021/01/10 22:15

台電女排張秝芸。(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無畏寒流來襲,企業16年排球聯賽於台大體育館上演熱血激戰,台電女排在「小毛」張秝芸重砲轟炸帶領下,25:17、25:14、25:22直落3強壓勁敵臺北鯨華,本季對戰形成2勝1負。

台電娘子軍嚴防強攻有備而來,陳姿雅、張秝芸輪番叩殺搶分,率隊連下兩城聽牌 ,儘管鯨華在無路可退第3局頑抗到底,甚至一度拉開領先差距,不過台電無意再讓戰線被拉長,關鍵時刻回穩快攻反撲,後來居上關門奪勝。氣勢如虹的張秝芸表示,先前只與鯨華交手2次,全隊碰上陌生敵手都會特別亢奮,尤其本季唯一一敗就是輸給對方,

「運動員都有股不服輸的鬥志,當然特別期待這場。雖然第3局開始失誤太多,導致大家情緒低落,幸好黃芯瑜連續4顆發球帶動反攻氣勢,才能贏得這場比賽。」

此外,極速超跑在「阿非」陳菀婷、「妞妞」羅儀璟與丁柔安聯手力挺下,一口氣倒趕3局,終以3:1(23:25、28:26、25:16、30:28)力退中國人纖,這也是超跑本季對戰中纖的首勝。

台電女排直落3強壓勁敵臺北鯨華。(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