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磅交易案細節曝光 達比修有唯一的要求教士做到了

2021/01/11 06:57

達比修有與卡拉提尼都將轉戰教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強投達比修有去年年底被送到教士,他的經紀人沃夫(Joel Wolfe)日前曝光內幕,表示達比修有當初被交易有一個但書,就是希望專屬捕手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可以一起轉隊。

達比修有在2020年年底在「2換5」的交易中轉戰教士,當時教士隊送出右投戴維斯(Zach Davies)、以及4名新秀,如願換來這位日籍強投以及其專屬捕手。

達比修的經紀人沃夫日前在視訊會議曝光當時協商的過程,他提到一開始是接到小熊隊的聯繫,不久後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也打了電話過來,並表明如果達比修本人不想要到聖地牙哥打球,就不會強行交易,強調將完全尊重選手的意願。

沃夫表示,在交易接近成真的那個週末,達比修就委託自己傳了訊息給裴勒,裡面提到「如果你們真的想要我,我就會去,但卡拉提尼必須跟我一起去。」沃夫提到,雖然裴勒並沒有回覆訊息,但最後的交易案中,卡拉提尼果真出現在名單中,達比修也相當滿意。

卡拉提尼2019年開始成為主要與達比修搭配的捕手,該季他與卡拉提尼搭配的比賽19場、防禦率3.29,與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搭配8場防禦率6.00;去年達比修登板12場,捕手皆為卡拉提尼,也繳出塞揚獎票選第二名的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