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增添牛棚左投深度 洋基簽回昔日季後賽奇兵

2021/01/11 07:30

萊恩斯重回洋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最近動作頻頻,今天他們以一紙小聯盟約簽回後援左投萊昂斯(Tyler Lyons),上季他僅在洋基隊出賽一場,防禦率高達21.60。

萊昂斯在2019年8月時加盟洋基隊,在當年雖然表現不佳,但卻在季後賽取代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入選,當時被視為季後賽的一大奇兵,該年也是他生涯首度在季後賽出陣,一共出賽2場,主投1.2局飆4K無失分。

萊昂斯在洋基隊的地位一直都不穩固,時常升降於在大、小聯盟間,他在洋基隊合計累積10.2局的投球就掉了8分自責分。

萊昂斯生涯一直不算是個成功的投手,他在紅雀隊待了6季,2019年待過海盜與洋基隊,生涯162場出賽有20場先發,累積防禦率4.30,拿過29次中繼成功與3次救援成功。

《MLBTR》分析,萊昂斯的加盟對洋基來說為的是填補牛棚左投深度,因為目前洋基40人名單中的牛棚中只有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與布里頓(Zack Britton)兩名左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