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無法湊齊8人 今和塞爾提克之戰延賽

2021/01/11 07:56

熱火隊今天和塞爾提克隊之戰延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隊今天和塞爾提克隊之戰,疑似有熱火隊球員染役,導致熱火隊人手不足8人,因此這場比賽宣布延期。這也是NBA本季第二場延賽。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一名熱火球員接受檢測還沒有結果,球隊無法湊足8人比賽,因此熱火隊和塞爾提克隊之戰延賽。

去年美國時間12月23日雷霆和火箭隊的比賽,因火箭隊湊不足8人而延賽。今熱火隊和塞爾提克隊之戰也因熱火無法湊齊8人,也宣布延賽。

美聯社》報導,熱火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因健康安全規範缺陣,代表熱火隊要追蹤相關接觸者,這過程於當地時間星期日下午仍在進行中,為了謹慎起見,最後決定延賽。

此外,綠衫軍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朗福德(Romeo Langford)因傷缺陣,J.布朗(Jaylen Brown)、J.格林(Javonte Green)、塔圖姆(Jayson Tatum)、歐傑雷伊(Semi Ojeleye)、G.威廉斯 (Grant Williams)、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都因健康安全規範缺陣,塞爾提克這場比賽也才剛好湊足8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