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染疫潮擋不住? 不只塔圖姆、獨行俠3天內爆第二人確診

2021/01/11 07:49

獨行俠大前鋒克勒貝爾(中)確診,但他昨日仍先發上場打了24分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的NBA在沒有泡泡環境的情況下,儘管採取多項防疫措施,但仍躲不過球員確診連環爆的狀況,今日又傳出獨行俠大前鋒克勒貝爾(Maxi Kleber)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

這是獨行俠在3天中傳出的第2起確診案例,根據《ESPN》報導指出,獨行俠在今天關閉了他們的練習設施,目前正在對接觸者進行追蹤,來決定其他球員或者隊職員需不需依照聯盟的防疫規定要進行至少7天的隔離。

目前獨行俠已經有三人仍在丹佛進行隔離,包含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先發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與理查森(Josh Richardson),這三人當中有一人確診,但美媒報導也不確定是哪個人確診。

克勒貝爾在昨天獨行俠擊敗魔術隊的比賽,先發上陣打了24分鐘,下一場比賽獨行俠將要在後天對陣鵜鶘隊。鵜鶘主帥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受訪時表示,他絕對希望比賽進行。

大范甘迪舉昨天七六人與金塊的比賽為例,七六人全場僅有7人能上陣,為了能夠達到最低的8人,他們還將因傷無法上場的史考特(Mike Scott)給登錄在名單中。「如果聯盟可以讓七六人打比賽,我認為他們也會讓所有球賽進行。」

不過事實上,今天熱火與塞爾提克隊的比賽,就因為熱火湊不滿規定的8人導致比賽延期。塞爾提克隊的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在昨日也因為染疫遭隔離,但他們反而在今天有湊齊最低規定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