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拿到冠軍對太空人釋懷? 道奇總裁大笑:沒有

2021/01/11 09:23

道奇總裁卡斯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暗號門」事件讓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的頭銜充滿疑問,而當年的對手道奇更被認為是最大苦主。近期道奇總裁卡斯登(Stan Kasten)受訪時被問到2020的冠軍年是否讓道奇對這件事釋懷,他大笑回覆:「沒有!」

被認為「冠軍被偷走」的道奇終於在2020年獲得暌違32年、隊史第七座世界大賽冠軍,關於這座冠軍是否能減輕道奇軍失去2017年冠軍的痛,總裁卡斯登受訪時先是大笑,接著回應:「沒有!」

總裁卡斯登也持正向態度補充道:「但是我們從不去想『過去』。」卡斯登表示並不能去憂慮過去,也不會去想2020年的事,重點是放在「現在」,他說:「我們的焦點是放在2021年能再次贏球,放在每年都獲勝。」

但是對於2020年的奪冠卡斯登仍對球迷、媒體的持續支持表達謝意,並表示雖然專注於展望未來,不過球團對於球員能夠在去年所達成的成就感到自豪。

太空人在去年初爆發利用電子設備作弊的醜聞,使得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的被打上問號,而當年的對頭道奇更是被外界認為是最大苦主,去年兩隊交手的比賽也充滿話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