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傷無痛的厄文連三戰不打 美媒曝真正缺賽理由

2021/01/11 08:57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籃網與雷霆之戰,雖然「KD」杜蘭特(Kevin Durant)順利回歸,但「KI」厄文(Kyrie Irving)卻再次因為個人因素缺陣,已連續3場比賽都以同樣的理由不打。

厄文已經連續3場比賽因個人因素缺陣,但至今仍沒有人解釋是何種因素導致厄文不出賽,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今日賽前受訪時也僅透露,厄文還是因為個人因素離開當中,但不過球團仍有與他進行聯繫,奈許也將會繼續保護他的隱私,但他也確定媒體能在某個時候得到有關厄文的消息。

儘管奈許閉口不談缺賽主因,但根據《紐約郵報》的路易斯(Brian Lewis)爆料,厄文所謂的「個人因素」,指的就是在最近美國國會大廈發生的暴亂。報導指出,厄文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但他對於該暴亂感到沮喪。

厄文本季場均可以拿下27.1分與6.1助攻,這在聯盟排名第10,同時在籃網排名第二,僅次於今日賽前場均28.2分的杜蘭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