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和前東家湖人爆衝突 又對詹皇巴頭遭趕出場

2021/01/11 0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今天和湖人隊之戰,「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首節與湖人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發生衝突,大莫里斯遭趕出場。第二節卡森斯因對詹姆斯(LeBron James )「巴頭」,也被驅逐出場。

火箭「表弟」卡森斯(左)和湖人大莫里斯(右)發生衝突。(法新社)

首節剩下約2分15秒,火箭後衛泰特(Jae'sean Tate)被大莫里斯推倒,卡森斯為幫隊友出氣,把大莫里斯撞倒。大莫里斯當下火大,他怒推卡森斯,雙方都被隊友、裁判架開。最後兩人都各吞一次技術犯規,大莫里斯因推倒泰特領到一級惡意犯規,被趕出場。

比賽進行到第二節剩下11分14秒,詹姆斯持球切入,卡森斯防守時伸手打到詹姆斯的頭部,詹姆斯痛苦倒地。裁判經檢視後,卡森斯領到二級惡意犯規,當下也遭驅逐出場。

卡森斯上季加盟湖人,但開季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一場比賽都未打遭釋出,本季卡森斯加入火箭。此戰他留下6分4籃板1抄截的表現。

湖人大莫里斯(中)。(法新社)

湖人大莫里斯(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