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戰延賽聯盟卻不打算暫停球季 美媒呼籲應重啟泡泡園區

2021/01/11 10:14

NBA去年靠著打造泡泡園區順利完成2019-20球季,有美媒認為,本季應該也要重啟泡泡園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北美體壇,今熱火傳出疑似有球員染疫,與塞爾提克之戰確定順延,這也是繼先前火箭雷霆的開幕戰後,本季第2場受疫情影響的延賽,即使如此聯盟仍未打算暫停球季,美媒則呼籲聯盟應該重啟上季的「泡泡園區」。

熱火隊今傳疑似球員染役,聯盟在追蹤接觸史後,認為有暴露在病毒風險的球員數量已經多到足以將這場比賽延期,而先前火箭也因同樣的理由及傷兵問題,讓能出賽的球員少於8人,和雷霆的開幕戰被迫延期。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稍早在推特表示,雖然目前多隊都因為觸發武漢肺炎防疫機制造成人力減縮,熱火和塞爾提克之戰,也是本季第2場因為防疫規定而延期的比賽,但目前聯盟仍未打算暫停球季。

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昨日在受訪時憂心地表示:「過去的36個小時真是太瘋狂了,我不認為我們應該要繼續打下去,我很擔心我球員們的身體狀況」。另有一位不願具名的教練指出,「聯盟真是瘋了...老實說我們現在每天上班,都不確定到底誰能上場比賽了。」

美媒《運動畫刊》專欄作家Chris Mannix則是撰文呼籲聯盟應該向上季一樣重啟「泡泡聯盟」,他認為畢竟多年來,聯盟一直努力讓各隊的明星球員可以在最受矚目的比賽中登場,但像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已經在上周對七六人的全國轉播比賽中缺席,塞爾提克主將塔圖姆也因為確診確定缺席至少兩周,這恐怕將大大影響收視率。

Mannix最後也指出,雖然泡泡聯盟不能解決所有問題,但事實證明,至少它能讓球員們在安全的情況下順利完成一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