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疫」外好消息! 明星前鋒KP下戰有望出賽

2021/01/11 10:06

波辛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在本季開始時,就因為去年動的右膝半月板手術進行復健,尚未出賽,但今天在獨行俠多人染疫後傳出好消息,那就是波辛傑斯首度被列為出賽存疑(questionable)。

獨行俠在今天又多了克勒貝爾(Maxi Kleber)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3天內第二人確診,含布朗森(Jalen Brunson)、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與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至少4人無法出陣,戰力大受打擊。

在危急存亡之際,《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捎來了好消息,獨行俠在本季首度將波辛傑斯列在出賽存疑的名單當中,代表他在明天與鵜鶘之戰,有50%的機會能夠出賽。

波辛傑斯本季尚未出賽,上季他在獨行俠出賽57場,平均能夠拿下20.4分、9.5籃板與2.0阻攻,若他能順利回歸,將有機會讓目前5勝4敗的獨行俠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繼續保持競爭力,但同時也可預期他的上場時間不會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