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奇失誤讓球隊慘吞7連敗 灰狼狀元郎解釋原因

2021/01/11 11:46

新科狀元艾德華茲昨在延長賽發生要命傳球失誤葬送球隊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隊昨好不容易在與馬刺之戰迎回「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原本明尼蘇達大軍應該有機會能結束連敗,不過新科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延長賽卻發生要命傳球失誤葬送勝利,也讓灰狼苦吞7連敗,而他今天也出面回應,指出他是因為聽到隊友們的指示,才會那樣傳球。

灰狼昨與馬刺激戰到延長賽,灰狼在剩下37.1秒時靠著畢斯利(Malik Beasley)的三分球追到剩下3分差,接下來馬刺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跳投沒進,湯斯在11.5秒抓到防守籃板,狀元艾德華茲殺入禁區似乎打算灌籃得分,卻在最後一秒改變心意,把球傳給外線隊友,讓馬刺把球抄走,也讓灰狼錯失扳平的機會。

艾德華茲該役替補上陣30分鐘,11次出手命中5球,三分球4投中1,罰球2罰全中,得到13分、4籃板、4助攻,包含終場前關鍵失誤在內,全場發生3次失誤。而今天賽前受訪時,他也出面解釋了自己昨天傳球失誤的原因,「那時候我原本是想要直接灌籃,但是所有人都在喊『三分!三分!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