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掰掰了? 美媒爆拉梅修將與其他球隊會面

2021/01/11 11:39

拉梅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今年遲遲無法與拉梅修(DJ LeMahieu)達成協議,根據《Yahoo Sports》記者布朗(Tim Brown)爆料,拉梅修並不樂見現在休賽季的狀況。

布朗透過與拉梅修家人有關的消息來源指出,這位近兩年洋基隊的最佳球員,對於洋基以及其他球隊在休賽季緩慢的步調感到沮喪。

據接觸過拉梅修陣營的球隊透露,他想要一張類似於雙城隊給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4年9200萬美元的大約,或者是像紅襪給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5年1.1億大約,代表均薪約在2200萬美元到2300萬美元間。報導指出,洋基隊雖然是拉梅修的首選,但他們並沒有開給拉梅修符合上述兩張合約條件的報價。

拉梅修告訴他的經紀人,要重新向先前對他最有興趣的幾支球隊接觸,包含道奇、藍鳥、大都會三隊,以及在自由市場一開始就曾接觸他的勇士、紅雀與紅襪及其他球隊。預計拉梅修本周就會與數支需要二、三壘的球隊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