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一大「偷」? 官網推薦佩德森

2021/01/11 11:39

大聯盟官網指出,球隊若想尋找替代的外野選項,佩德森會是個不錯的選擇。(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自由市場上,若僅論打擊,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與歐蘇納(Marcell Ozuna)是最受矚目的兩人;不過大聯盟官網也指出,球隊若想尋找替代的外野選項,佩德森(Joc Pederson)不會比上述兩人差。

連同2014年初登大聯盟出賽的18場比賽,佩德森效力道奇隊7個球季,左打的他多半被教練團拿來面對右投手。佩德森生涯對右投手打得不錯,甚至不輸史普林格和歐蘇納,但生涯面對左投手,他的wRC+僅59(聯盟平均為100),遠低於聯盟平均,且打擊率僅1成91。

官網記者認為,佩德森不擅長面對左投是「雞生蛋、蛋生雞」的議題,他究竟是本就不擅打左投,抑或教練團從未給他足夠的經驗面對左投,值得商榷。

官網指出,佩德森在小聯盟曾面對左投605打席,打擊率仍保有2成73,但他生涯首個完整賽季面對左投先發過23場後,近5季,教練團只讓他面對左投時先發28場,去年甚至僅面對左投12打席。

佩德森受訪時曾說,自己並不擔心面對左投,他認為自己有能力面對。官網也認為,佩德森的長打實力有目共睹,需要長程砲火的球隊,其實可以將目光放在他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