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險遭暴龍驚天大逆轉 勇士D.李伊關鍵罰球鎖定勝利

2021/01/11 12:24

勇士隊驚險以1分差擊敗暴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贏戰開季狀況不佳的暴龍,前三節暴龍被拉開多達15分,但在第四節北境大軍差點上演絕地逆轉戲碼,單節狂轟33分,可惜最後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絕殺球沒進,暴龍就以105:106苦吞本季第7敗。

勇士隊今天沒有靠柯瑞(Stephen Curry)獨自開火,而是其他的隊友各有發揮,全隊含柯瑞共7人得分上雙,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拿下最高的17分、菜鳥威斯曼(James Wiseman)10分7籃板、歐布瑞(Kelly Oubre Jr.)12分、D.李伊(Damion Lee)13分、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15分進帳,柯瑞本場手感不佳,三分球10投1中拿下11分,D.格林(Draymond Green)10分9籃板10助攻,差點大三元。

勇士在前三節靠著精彩的團隊配合拉開15分差,第四節暴龍則在羅利(Kyle Lowry)火力復甦的帶領下急起直追,在比賽剩下3分22秒時暴龍正式反超比數,接下來羅利又投進三分球將比數拉開到4分差,好在柯瑞及時投進他本場比賽唯一一記三分球,讓分數再度回到1分差,雙方持續拉鋸。

羅利拿下17分9籃板6助攻。(法新社)

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在比賽時間剩下45.5秒時投進關鍵跳投,幫助暴龍以105:104再度拿下領先,但最後4.3秒D.李伊獲得2罰,他也全數投進,幫助勇士以106:105超前,最後西亞卡姆絕殺未進,暴龍也只能吞下苦澀的敗仗,勇士則驚險守住主場勝利,2連勝到手。

此役暴龍得分最高的是西亞卡姆,他拿下25分11籃板,范維利特21分5籃板5助攻,羅利17分9籃板6助攻,布查爾(Chris Boucher)從板凳出發貢獻15分6籃板,還送出6記麻辣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