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考慮回中職? 紅襪傳奇球星曼尼一場未打被釋出

2021/01/11 13:44

藍襪今天確定將曼尼給釋出。(圖片取自藍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傳奇球星,48歲老將曼尼(Manny Ramirez)在去年8月加盟澳洲職棒後,因身體健康因素至今無法出賽,今天曼尼所屬的藍襪隊執行長Adam Dobb發表聲明,確定將他釋出,未來動向不明。

藍襪隊聲明指出,考量到球季的不確定性以及持續的醫療問題,讓曼尼沒有辦法參與球隊的訓練與比賽,因此他們決定將曼尼給釋出。「這舉動對藍襪來說絕對是令人失望的,但我們有責任為我們的球迷與其他球隊做出決定。」

聲明中提到,藍襪隊網羅曼尼絕隊不是僅為了公關所做的噱頭,他們沒有不讓曼尼參加這個賽季的打算。聲明也透露他們無法透露更多細節,只希望球迷能夠尊重眼下仍待在球隊、準備賽季的球員與職員,他們也會為了重啟賽季盡一切努力。

曼尼在加盟澳洲職棒後引起當地一陣旋風,想不到他卻因為健康因素沒有打球,就連隊內舉辦的「基襪大戰」表演賽,藍襪雖然特地安排曼尼擔任「紅襪隊」的指定打擊第五棒,但也沒有出賽,最終他就在一場未打的情況下離開藍襪隊。

曼尼的下一步動向不明,他去年曾透過媒體表達希望回中華職棒的意願引發熱議,但當時各中職球團都表示沒有網羅意願,在目前五隊洋將都已經定案的情況下,曼尼就算想回中華職棒,恐怕也找不到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