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厄文連3戰「個人因素」缺席 隊友杜蘭特說話了

2021/01/11 13:57

籃網雙星杜蘭特、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終於在對上雷霆的比賽中回歸,但籃網另一位主將厄文(Kyrie Irving)卻再次因為個人因素缺陣,已連續3場比賽都以同樣的理由不打,而談起厄文的缺席,杜蘭特則表示他們全隊百分之百都會支持KI不出賽的決定。

杜蘭特(Kevin Durant)今終於結束隔離歸隊,今砍下全場最高的36分,不過籃網最後仍以116:129不敵雷霆,賽後當杜蘭特被問到對於厄文連3戰缺席的看法時,KD表示自己不太想要談論這件事,但他表示自己和隊友們都會支持KI的決定,也會送上祝福。

「我不會提到任何跟厄文有關的話題,我會讓他自己處理好自己的事,但我可以肯定,只要他一回來,你們(新聞媒體)一定很快就會見到他,」杜蘭特說道,「我們百分之百支持KI,也會送上最大的祝福。」

而主帥奈許則表示,自己並不擔心厄文會因為這段時間離隊失去打球的節奏,因為他認為KI是一位總是能令人驚豔的傑出球員,不過奈許表示,目前他也不知道厄文到底什麼時後才會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