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鋼人開局失序 布朗摘近26年來季後賽首勝

2021/01/11 15:23

布朗隊贏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美式足球季後賽美國聯會外卡賽,克利夫蘭布朗開節打出28比0攻勢,雖然匹茲堡鋼人隊在比賽後段追分,最終布朗隊仍在客場以48:37擊敗鋼人,摘得隊史首場外卡賽勝利,這也是自1995年之後,布朗隊再度嘗到季後賽贏球滋味。

鋼人隊傳球烏龍影片請點此

鋼人隊開賽就搞了大烏龍,中鋒龐奇(Maurkice Pouncey)開球要給明星四分衛「大班」羅西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卻傳歪,讓布朗隊直接搶到球完成達陣。羅西里斯伯格首節就發生3次失誤,讓布朗隊單節有4次達陣,第一節就打出28:0的比數。

布朗隊贏球。(法新社)

鋼人隊在比賽後段回神,一度把比分追至12分差,末節剩下12分32秒時,布朗隊四分衛梅菲爾德(Baker Mayfield)與跑衛查布(Nick Chubb)完成40碼達陣拉開分差,最後布朗隊收下勝利。

38歲的羅西里斯伯格此役傳出501碼,有4次達陣,但他生涯首度遭對手抄截4次;梅菲爾德則是傳出263碼,有3次達陣,沒有被抄截。

《美聯社》報導,布朗隊是自1995年1月1日之後,再度於季後賽贏球。這也是布朗隊自1969年12月18日之後,首度拿下季後賽客場比賽勝利。

ESPN Stats & Info》指出,布朗隊成為自1969年的奧克蘭突擊者後,首支能在季後賽第一節得到28分的球隊。

鋼人明星四分衛「大班」羅西里斯伯格(左)落寞坐在場邊。(美聯社)

鋼人明星四分衛「大班」羅西里斯伯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