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貢獻17分繳好表現! 詹皇再讚THT:他是一塊海綿

2021/01/11 14:46

霍頓塔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以120:102擊敗火箭,除了雙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依然帶領全隊外,「THT」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也跳出來拿到生涯新高的17分。談到這名小將的出色表現,詹姆斯表示歸因於勤學的態度。

年僅20歲的霍頓塔克本場比賽8投7中拿下17分5籃板3助攻,成為板凳上的一大亮點,談到這名年輕小將的表現詹姆斯賽後說:「(霍頓塔克)在攻防兩端都有貢獻,而他善於聆聽,他是一塊海綿,而且他可以馬上運用(所學到的)。」

詹姆斯繼續說:「對他來說是個重要的戰役,他持續成長成他有的樣子,但他表現得超齡了。」

對於隊上大哥形容自己是一塊海綿,霍頓塔克認同說道:「我一直說我想要學習。我覺得當你在學習的時候把自己當作一塊海綿是最重要的事,特別是像我們這些程度的人來說。當作海綿去學習可能是今年做出貢獻的關鍵。」

而這也並非是詹姆斯第一次公開讚揚霍頓塔克,早在季前熱身賽時這名小將的驚奇表現就讓詹皇自曝很早就注意到這名好手,約在3、4年前就曾看過霍頓塔克高中時期的比賽,認為很有天賦。

霍頓塔克今日攻下17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